2014-01-21 08:00:00Mikey

【 台中 】秋紅谷公園

旅遊日期 : 2013.11.30 & 2013.12.1
正如眾多網友的好評,如果來到台中,一定要來秋紅谷公園,因為這公園真的是美翻了,尤其是晚上,更是夜拍的好地方。

這次來到台中,我們連兩天到秋紅谷公園來,分別感受它白天跟夜晚截然不同的風貌。


位在秋紅谷內的『三A House』,三A代表最高信用等級,三個A分別是
 Architecture 、Art 和 Alive,即建築、藝術和優生活。


今天裡面剛好有泰迪熊展,兒子們也趕快跑去排隊入場。( 關於泰迪熊展,詳情請看 【 台中 】2013 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 )


真的好美的公園,只是今天來的人也真的好多。


夜晚的秋紅谷真的很美,今天在廣場中,剛好有街頭藝人的表演,然後,又看到不少情侶們在此約會散步。難怪,秋紅谷會被網友們評為最佳約會聖地之一。


白天有草悟道與勤美誠品可逛,晚上有秋紅谷談天約會,說真的,我開始有點羨慕台中人。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大甲鎮瀾宮 -> 台灣氣球博物館 -> 2013 新社花海節 -> 秋紅谷公園 -> 逢甲夜市 -> 日月千禧酒店

Day 2 : 日月千禧酒店 -> 2013 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 -> 勤美誠品綠園道 - 耶誕馬戲團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秋紅谷公園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與朝富路交叉路口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3.11.30 - 秋紅谷公園 ( By Remona )
2013.11.30 - 秋紅谷公園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20 16:27:24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