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4 08:00:00Mikey

【 高雄 】義大遊樂世界 - 犀牛篇

旅遊日期 : 2013.12.20
我之所以想來義大,最主要原因,是我想來逛逛位在義大世界裡的義大犀牛主題商店,今天終於如願以償了,光想到這,就一整個很高興。


跟犀牛相關的周邊商品真的很多,但真正能吸引到我購買的卻少之又少,真不知是那個環節出了錯造成的。


大義也是國內四個職棒隊伍中,我最喜歡的一隻吉祥物,因為它在球場上的表演或者是帶動現場氣氛,真的很耍寶。


說真的,我今天最想買的就是這一尊曼尼公仔,我繞在它周圍看,不下數十次,但不知為什麼就是買不下手。


這張與曼尼的合照應該已是絕響了,且徐總也不在了,留下的只剩照片及回憶。


逛了又逛,來來回回走了好幾次,但還真不可思議,我明明帶著現金要來敗家一下,卻一樣東西都沒買的離開 Store,真是怪到極點了,連老婆都覺得不可置信。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義大遊樂世界
地  址: 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0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3.12.20 - 義大遊樂世界 - 犀牛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