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0 08:45:11Mikey

【 基隆 】西濱公路觀海休憩步道

旅遊日期 : 2013.7.7
從沒想過北海岸會如此的美麗,今天開車來基隆玩,幾度都想停留下來欣賞美景,但都因為今天車流量很大而放棄。直到看到路旁有個西濱公路觀海休憩步道,才讓我真正停車下來拍照且欣賞北海岸的美。


休憩區內的亭子,早就聚集不少在此駐留拍照的遊客。


來此釣魚及浮潛的遊客還不少。


拍完照了,也該往今天的目的地白宮行館前進了( 詳情請看 【 基隆 】白宮行館沙灘渡假酒店 - Day 1 / 【 基隆 】白宮行館沙灘渡假酒店 - Day 2 )。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和平島 -> 麗晶郵輪 - 寶瓶號 -> 西濱公路觀海休憩步道 -> 白宮行館沙灘渡假酒店

Day 2 : 白宮行館沙灘渡假酒店 -> 野柳地質公園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西濱公路觀海休憩步道
地  址:基隆巿萬里鄉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3.7.7 - 西濱公路觀海休憩步道 ( By Remona )
2013.7.7 - 西濱公路觀海休憩步道 ( By Mik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