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1 21:39:25Mikey

【 八里 】大唐溫泉物語 - 房間篇

旅遊日期 : 2013.12.28 & 2013.12.29
台北近來真的好冷且一直下雨,已有好一陣子沒看到暖呼呼的太陽了。由於在家待久也會發黴,所以,趁著今天雨勢稍停,我們一家子來到了位在八里的『八仙大唐溫泉』泡湯。


本想說今天應該不會下雨了,但怎知才剛把車停下,又開始飄起毛毛細雨,在家人的催促下,我也趕緊上二樓辦理今晚的入住手續。


照片右方告示排上都是今晚各個宴會廳的包場,而照片左方就是 Check-in 櫃台了。


這次我們一家入住到的是 225 號房。


房間內的空間算是很大了,所以,兒子們一進房後就又蹦又跳的。


每張床上都整齊的擺放兩套仿唐浴衣,供您在館內穿著使用。( PS: 我有問過櫃台,如果不習慣穿浴衣在館內趴趴走,是否可以穿便服呢? 櫃台人員回答是 OK 的。) 只是大家都穿浴衣在館內行走,不換反而怪,所以,我們也入境隨俗,全都換上了浴衣。


由於這邊的訊號源有點弱,所以,電視節目沒辦法很清楚喔。還有,房內的 Wifi 也很弱,所以,如有帶筆電的朋友們,在房內上網會有點吃力。


不知是不是今晚入住的房客太多,同時有太多人在用水,而導致晚上洗澡時,熱水要等上一陣子才會有,且只有溫溫的,沒有很熱。


泡湯池子的空間不算大,但已夠一家四口同時一起泡了。鴻鴻也已經等不及要泡湯了,一直再問可以泡了沒。


換上仿唐浴衣的兩兄弟,還真夠帥的。


由於館內消費是不收現金的,所以,每人都要掛上手環 ( PS: 辦理入房登記時,櫃台人員會發給您。),如此一來,當你在館內有消費時,您只需給店家 "嗶" 一下這手環即可,至於刷多少錢,會在隔天退房時,櫃台才會再跟您算。


在把行李都打理完畢後,我們一家也準備出發往本館最著名的『朱雀不夜天』出發囉。Let Go~~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前清淡水關稅務司官邸 ( 小白宮 ) & 老牌阿給 -> 教士會館 -> 真理大學 -> 紅毛城 -> 私立淡江高級中學 -> 一滴水紀念館 -> 滬尾砲台 -> 大唐溫泉物語

Day 2 : 大唐溫泉物語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大唐溫泉物語
地  址: 台北縣八里鄉下罟村1鄰下罟子1-6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3.12.28 - 大唐溫泉物語 ( By Remona )
2013.12.28 - 大唐溫泉物語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25 15:21:05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