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0 09:49:24Mikey

【 高雄 】高雄愛河

旅遊日期 : 2013.2.13
之前燈會就有來過愛河一次,由於那一次美好的印象,也讓我對愛河的夜景也是念念不忘著。這次來到高雄,特地待的比較晚,就是想再看一次愛河的美景。


遊河船上面那個東西,好像是太陽能面板耶。


這是愛河特有的貢多拉遊河船,如果沒法到義大利體驗,來高雄也是差不多的。哈哈~~


如果想親子同船體驗,天鵝船是不錯的選項喔。


貢多拉遊河船和天鵝船的售價表,都已在上面的照片中囉,就看客倌您是想選擇那一種。


這是馬桶冰淇淋,份量也不少,兩個兒子搶著吃它。


悠閒的坐在愛河旁,看著街頭藝人,聽著音樂,真的很愜意。


夜晚愛河的兩旁河道,有不少情侶們手牽手的散步著,看來這也是南台灣約會的聖地之一喔。


夜晚的愛河由於飯店、商家的燈光,倒映在水面上,讓愛河美到一個不行。


真的是越晚越熱鬧,如果您有機會來到高雄玩,可別忘了晚上來愛河走一圈,因為這邊的夜景真的很不錯喔。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愛河
地  址: 高雄市前金區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3.2.13 - 初四 - 高雄愛河 ( By Remona )
2013.2.13 - 初四 - 高雄愛河 ( By Mik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