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7 09:03:30Mikey

【 莿桐 】情定莿桐孩沙里

旅遊日期 : 2013.2.11
在今天之前,我還真是沒聽過孩沙里這地方,但因為這幾天新聞一直報導此處花海有多美,剛好這離我老家又不算遠,所以,就找個下午開車過來看看,沒想到,這邊的花海展區還真夠大。


好大一片花海呀,如果您也是喜歡拈花惹草的人,那您一定要來此,包您會愛死這地方。


五顏六色的波斯菊花海,隨便拍都很好看。


網路上有在教,要拍花,就是要從下往上拍,我也跟著 Try Try 看,沒想到效果還真不差。


這向日葵是不是在懊惱它長錯在不同區域呀,因為本區全是波斯菊的天下。


一望無際的向日葵花海,有夠壯觀的。


藍天、向日葵、蜜蜂,一個字形容,那就是"美"。


這邊真的很大,完全不用擔心人擠人,所以,喜歡拍花花草草的朋友們,可以播空來玩喔。而我也計劃明年的花展,再過來一次,再一次『情定莿桐孩沙里』。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莿桐孩沙里
地  址: 雲林縣莿桐鄉興桐村振興路77號
展  期: 2013.02.10 ~ 2013.02.17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3.2.11 - 初二 - 雲林花海,情定莿桐孩沙里 ( By Remona )
2013.2.11 - 初二 - 雲林花海,情定莿桐孩沙里 ( By Mik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