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3 12:11:09Mikey

【 魚池 】九族文化村 - 2013 紫戀薰衣草

旅遊日期 : 2013.3.17
這次是我第一次來九族文化村,在以往我的印象裡,九族文化村是個很無趣的樂園,但它自從辦了航海王展及九族夜櫻季後,也開始吸引到我的注意,而我也就一直想找機會來看看。這次因為航海王展快結束了 ( 詳情請看 【 南投 】九族文化村 - 航海王:頂上決戰主題展 ) , 我就特別播空趕過來朝聖,正巧碰上九族花祭之浪漫二部曲《紫戀薰衣草》。


之前看新聞時,還沒開園就車潮滿滿,但今天我來時,就人少少的,一路很快的進到園區內了。


入園後,我們搭上小火車,繞著水沙漣歐洲宮廷花園轉一圈。


雖然櫻花季早節束了,但我還是有看到幾棵尚在綻放櫻花的櫻花樹。


薰衣草就是"香"的代表,有"花之精靈"之稱。而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薰衣草能之所以能受到時尚族群的青睞,是因為薰衣草還有許多浪漫美好的寓意。


走道兩旁種滿了整片的薰衣草,真的是很美。不管是情侶檔,或是夫妻檔,都不斷在紫色薰衣草前駐留拍照。


能跟自己喜歡的人,一起走在種滿薰衣草的水沙漣歐洲宮廷花園,是件很浪漫的事情。如果您也想給您另外一半來場浪漫之旅的話,這裡或許是一個不錯的地點喔。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九族文化村 -> 日月老茶廠 -> 日月潭文武廟 -> 伊達邵 -> 景聖樓湖畔飯店

Day 2 : 景聖樓湖畔飯店 -> 日月潭孔雀園 -> 日月潭蝴蝶園 -> 和菓森林 -> 豐年生態農場 -> 清水休息站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九族文化村
地  址: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金天巷45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3.3.17 - 九族文化村 ( By Remona )
2013.3.17 - 九族文化村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20 16:27:42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20 09:37:50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城市郊外避暑去處推薦」,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7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3-17 20:03:08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玩瘋台灣!你的首選口袋景點是?」,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48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