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3 08:00:00Mikey

【 台北 】2011 台北聖誕城

旅遊日期 : 2011.12.17
Joy to the world! the Lord is come;
Let earth receive her King;
Let every heart prepare him room,
And heaven and nature sing,
And heaven and nature sing,
And heaven, and heaven, and nature sing.

一年之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耶誕節,尤其是每當聽到街上店面開始紛紛換上應景的耶誕音樂時,那早己經不再年輕的心又開始雀躍了起來。

今年是我第一年來到信義新天地感受耶誕節的氣氛,結果也如預期中的歡樂,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感受當天的氛圍吧。^_^


晚上溫度有點低,街頭藝人們還是努力的製造歡樂氣氛給大家。而我也想跟他們說聲 "您們辛苦了"。


這裝飾也太棒了吧。


在這樣歡樂的節日,我們一家也跟大家一樣排著隊,等進這耶誕屋裡,拍張全家福。來~~ 1~ 2~ 3~ Merry Christmas。


在耶誕屋的週遭還有一堆賣耶誕商品的小攤販,東西也做的很 Cute 喔。


當然啦,整個信義區百貨櫥窗也是耶誕氣味濃到整個破表了。


還有~還有~當晚有唱詩班的姐弟們,到現場演唱聖歌,讓整個信義區都沉醉在歡樂的耶誕氣息裡。


當晚在街頭表演的耶誕美少女們,表現的也是可圈可點。


除了外面廣場上有著滿滿的耶誕擺飾外,在百貨公司內的裝飾也是不徨多讓喔。


把耶誕樹跟台北101一起拍,還真是美到一個不行。


第一次用自己拍的照做成耶誕賀卡,真的好興奮喔。


最後,Mikey 一家也在此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2011 台北聖誕城
地  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1.12.17 - 2011 台北聖誕城 ( By Remona )
2011.12.17 - 2011 台北聖誕城 ( By Mikey )
2011.12.23 - 耶誕賀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