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2 23:47:10Mikey

【 五股 】維格餅家

旅遊日期 : 2012.9.15
近幾年在政府的輔導下,觀光工廠如雨後春筍般大量出現,正值中秋佳節即將來臨,突然心血來潮想親手做月餅,於是上網搜尋資料,發現了一家就在新北市,有鳳梨酥DIY活動的觀光工廠,便馬上打電話報名預約。

到了這天,我一大早就帶著家人一起出發,前往頗負盛名的維格餅家鳳梨酥觀光工廠參觀。


一踏進維格餅家,我們立刻就被一系列放在櫥窗內,可愛到破表的鳳梨酥相關的公仔給深深吸引。


不巧的是,互動展示區剛好在維護並未對外開放,因此很可惜未能搭程鳳梨電梯上樓。聽說上電梯時會聞到陣陣鳳梨的香味,真酷!


整面牆上,貼滿超可愛的圖片來說明整個鳳梨酥製作過程。


要做鳳梨酥DIY的桌子,一定要保持清潔,吃了鳳梨酥才不會拉肚子,所以工作人員一直不停地在清理消毒。


噹噹噹,要上課囉,一進 DIY 教室,就看到桌上早已放好做鳳梨酥的相關用具及食材。


首先老師會做一遍給大家看,之後,每個家庭就開始認真的照老師教的步驟,step by step 做鳳梨酥,最後放入模版做定型。


經過烤箱烤20分鐘後,就大功告成囉!看到自己親手作的鳳梨酥剛出爐,心中真是無比感動。老師也發給大家鳳梨造型的包裝盒,超卡娃伊。^0^


老師會將他親手做的鳳梨酥分給在場的學員們品嚐。而學員們做的,就用精美的包裝盒裝好,帶回家作紀念。(根本捨不得吃)


兒子第一次親手做鳳梨酥,臉上儘是得意的笑~~


做完整個鳳梨酥DIY後,無論是包裝流程、環境清潔、DIY教學過程,都能感受到此觀光工廠的用心,難怪活動一推出就大受歡迎。


小兒子看到有東西可以試吃,當然不肯放過,每一種都要吃上一輪才肯罷休。( 寶貝,這裡不是buffet讓你吃到飽的啦,只吃不買會很丟臉耶!)


鳳梨酥禮盒還附送兩隻國王皇后公仔,送禮自用兩相宜。


周邊商品不管是L夾或是撲克牌,上面印的圖案都是Cute到不行的鳳梨酥公仔的圖案。


臨走前,先來跟維格餅家的"蛋黃酥皇后" 來張大合照。其實,台灣有許多很有特色的觀光工廠,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逛逛,有得吃又有得玩,保證小朋友會玩到樂不思蜀喔!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維格餅家
地  址: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一段87號
電  話:(02)2291-9131
營業時間:09:00–18:00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2.9.15 - 維格餅家 ( By Remona )
2012.9.15 - 維格餅家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25 15:21:08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