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2 08:00:00Mikey

【 和平 】武陵農場 - 武陵楓紅

旅遊日期 : 2011.11.27
原以為武陵農場只有櫻花季漂亮,想不到賞楓季也有台灣九寨溝的美稱,那我們就直接住在武陵富野渡假村,好好地欣賞吧!


雖然還有一個月才聖誕節,飯店早巳佈置好一顆兩層樓高的聖誕樹,提早感受到濃濃的聖誕氣息。


房內還準備小點心招待,瞧,兩個小寶貝吃得多津津有味啊!


國寶魚: 台灣櫻花鉤吻鮭生態中心位於七家灣溪下游的河畔河階台地上,因為這裡水質清澈,櫻花鉤吻鮭才得以復育成長,值得一看。


開始有一點九寨溝的感覺出來囉!


雖然楓葉還不夠多,沒辦法親眼看到滿山楓紅的景色,但是能拍到耀眼燦爛的黃金楓,以及熱情如火的紅楓,真的是值回票價了。


走累了,進來茶莊喝口茶,歇息一下吧。


七家灣溪風景秀麗清幽,常吸引人潮駐足觀賞,加上楓葉點綴其間,真是美呆了!


回程驚喜地發現,更多的楓紅就出現在眼前,趕快用相機裝滿這美好的回憶!


再見了,武陵農場,我下次一定還會再回來看你的,楓紅記得要提醒我喲!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武陵農場
地  址:台中市和平區武陵路3之1號
電  話:(04)2590-1259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1.11.27 - 武陵農場 ( By Remona )
2011.11.27 - 武陵楓紅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3-13 14:55:05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玩瘋台灣!你的首選口袋景點是?」,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48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