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4 08:00:00Mikey

【 壽豐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 海獅海豚表演篇

旅遊日期 : 2013.9.28
這次來到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欣賞海獅及海豚show,真的是精彩絕倫,現在就讓當天的精彩表演,呈現給大家看。


表演即將開始了,請大家各就各位。


有沒有搞錯呀,一出場就被考數學,會不會太強"獅"所難了。


叫我"櫻木海獅",看我海獅灌籃。


後面在摸魚喔,怎回防慢成這樣,眼看就要被得分了。


這是貝殼狀的海豚秀表演場地,遊客們也陸陸續續進場,等待表演的到來。而今天來看表演的遊客,也讓場地約有八成滿。


一出場就先來個大跳躍。


這是魚躍龍門,有夠帥呀。


我頂~~我頂~~我頂頂頂~~。


目前正在上映 "翻滾吧海豚" ,四隻一起翻。


四隻海豚一同跳出水面。


海豚跳到空中,拍打到吊球的一瞬間。


表演快結束,準備跟大家說拜拜囉。


這些海豚實在是有夠強的,整個表演都是一次到位,且讓現場驚呼連連,真是值回票價了。所以大家如果有機會到花蓮遠雄海洋公園玩時,別忘了也來欣賞精彩的海豚秀喔。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三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豐之谷濕地公園 -> 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Day 2 : 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 小王子民宿

Day 3 : 小王子民宿 -> 慕谷慕魚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地  址: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福德189號
電  話:(03)812-3199
營業時間:09:30 ~ 17:00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3.9.28 -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 By Remona )
2013.9.28 -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18 11:47:14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城市郊外避暑去處推薦」,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7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18 09:52:10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6-17 17:10:42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夏天曬不怕!分享你的夏日出遊記」,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58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