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03:59Mikey

【 宜蘭 】蘭陽糧食局 - 窯烤山寨村

旅遊日期 : 2013.10.26
大家都知南投有妖怪村,但可知宜蘭也有個山寨村嗎? 這個月(2013.10.10)才開始試營運的山寨村,已悄悄的開始打響知名度了。

而 Mikey 一家也不落人後,也來此地遊玩一下,現在就讓我們一探究竟,看山寨村裡面到底是什麼模樣。


有別於妖怪村,山寨村是從 「蘭陽之役,赤魁之戰」 的故事來出發,整體氛圍走的是日式復古風。

《 赤魁 》

很有創意,竟然會在赤魁的小屁屁上,裝上個鐘,讓人來敲。


這邊的菜單也是有設計過的,法國麵包在這叫「惡棍」,拿鐵叫「包公喝牛奶」,加了金棗的披薩叫「必殺!今天不洗棗」,還有蛋頭布丁喔。


哈哈~~ 我鼻孔不大,就算想把蛋捲放到鼻孔內摳鼻,難度也頗高的。


這邊是賣麵包的區域,種類還算多,可供遊客自行選擇。目前山寨內消費,消費滿400元, 就送黃色小鴨"氣球"一個, 我還以為是黃色小鴨絨毛玩具呢, 拿到氣球時有點失望!


由於目前寨內只有一家餐廳,如要用餐,需等上半小時喔。

由於前天(2013.10.28)新聞有報導說,目前山寨村只做好第一期,之後還會陸續開發,所以,下次再去宜蘭時,可能東西就更多了,用餐也能更方便。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伯朗城堡咖啡館 ( 頭城店 ) -> 蘭陽糧食局 - 窯烤山寨村 -> 亞典蛋糕密碼館 -> 望龍埤 - 下一站幸福拍攝地 -> 幾米公園 -> 庄腳所在 - 鄧伯花廊咖啡座 -> 庄腳所在

Day 2 : 庄腳所在 -> 宜蘭設治紀念館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窯烤山寨村
地  址:宜蘭市梅洲二路140號
電  話:(03)928-9933
營業時間:09:00 ~ 20:00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3.10.26 - 窯烤山寨村 ( By Remona )
2013.10.26 - 窯烤山寨村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18 09:49:24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6-18 17:13:41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夏天曬不怕!分享你的夏日出遊記」,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58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3-11 18:12:35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玩瘋台灣!你的首選口袋景點是?」,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48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