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30 12:00:00Mikey

【 溪頭 】溪頭松林町妖怪村

旅遊日期 : 2011.9.11 & 2011.10.8 & 2012.1.1
我們一家共去了妖怪村三次,雖然每次多少都有不同的體會,但唯一不變的是 "人永遠比妖怪多"。


這橋上去,那整區塊都是賣小吃的地方,只是人永遠都是坐滿滿的,不太容易找到位子坐下。


這邊有一家妖怪診所,只是我也很好奇的是,如果生病來看病打針,不知會不會一針下去,就藥到命除了。


這是一間賣妖怪雜貨的店家,雖然裡面賣的商品都是一些您我日常都吃得到的東西,但經過包裝上的巧思後,使東西的賣像上,也變得不一樣了。


這一家因為招牌很特別,是在賣 "歐嘛嘛妖鬼包"。基於好奇的心態做祟,我也掏腰包,買了一個嘗鮮看看。


基本上,就是一個"竹炭"刈包,不過,還不錯吃。所以,後來又追加再買2個。


晚餐方面,我們選了當地的一家居酒屋來用餐,店家在裝璜方面,也是很有巧思,在加上夜晚燈光裝飾的氣氛下,讓人覺得感覺好像到了日本的居酒屋用餐, 唯一美中不足的事,當地的消費金額都不算便宜,可能是因為風景區的因素吧 。


夜晚的妖怪村跟白天時比較起來,是截然不同的氣氛,但由於今晚上是住在"杉林溪大飯店",還要開山路回杉林溪,所以,只好先跟妖怪村的妖怪們,說聲"掰掰"囉!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杉林溪森林遊樂區 -> 溪頭松林町妖怪村

Day 2 : 杉林溪森林遊樂區 -> 忘憂森林 -> 綠色隧道 & 龍泉車站 -> 十三目仔窯 -> 集集車站 -> 明新書院 -> 軍史公園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溪頭松林町妖怪村
地  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之3號
電  話:(04)9261-2121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1.9.11 - 溪頭妖怪村 ( By Remona )
2011.9.11 - 南投、溪頭、妖怪村 ( By Mikey )
2011.10.8 - 溪頭妖怪村 ( By Remona )
2011.10.8 - 夜訪松林町 ( By Mikey )
2012.1.1 - 溪頭妖怪村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20 16:27:43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20 09:37:52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城市郊外避暑去處推薦」,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7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