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9 12:00:00Mikey

【 新城 】七星柴魚博物館

旅遊日期 : 2013.6.24
七星柴魚博物館是位於在七星潭旁,是由一家柴魚老工場停業後,經重新翻修後而成的。同時他也是台灣唯一以柴魚為展示主題的博物館。

目前展示著有生存在七星潭附近的海洋魚類、柴魚製程及七星潭文化,不但遊客們能看得到、聞得到、吃得到、還玩得到柴魚哦!


這裡是博物館內的飲食區,食物還算相當具有當地的特色,很適合喜歡嘗鮮的饕客們來試試。


不知吃完後,我會不會大樂透頭彩。


用餐的椅子也很特別,都是船的造型,坐在上面,感覺好像真的要出海一樣,很有海上男兒的fu。


館內飼養著不同種類的海洋魚類,好像小型的熱帶魚博物館。


館內三樓則是創辦人余宗柏故事館。在這裡可以看到創辦人當年辛苦打拼的心路歷程。


有空到七星潭的時候, 記得來這裡逛逛喔。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公正包子店 -> 立川漁場 -> 2013 花蓮翱翔季 -> 光復糖廠

Day 2 : 光復糖廠 -> 吉安慶修院 -> 七星柴魚博物館 -> 七星潭風景區 -> 松園別館 -> 花蓮酒廠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七星柴魚博物館
地  址: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148號
電  話:(03)823-6100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3.6.24 - 七星柴魚博物館 ( By Remona )
2013.6.24 - 七星柴魚博物館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18 11:47:15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城市郊外避暑去處推薦」,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7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18 09:52:14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6-10 10:19:35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夏天曬不怕!分享你的夏日出遊記」,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58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