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8 12:00:00Mikey

【 和平 】尚品果園

旅遊日期 : 2013.9.7
園區位於武陵及梨山之間,由於高山氣候的關係,果園復育出好吃的水果,不管是水蜜桃、蘋果、水梨、李子,品質都是一級棒。

由於網友的評價都很正面,再加上我們這次剛好到附近旅遊。所以,也就順道來 "光顧一下" 這傳說中的果園。

不過有點要提醒的事,到果園的路,很小且不好開,所以,比較建議開小車來果園。


農場主人除了親自帶領我們體驗摘水果的樂趣外,也很細心的解說農場的一切。老板還幫我們上了一堂課,一顆果樹,居然可以培育不同品種的梨--7~8月世紀梨,9~10月蜜梨,11~1月雪梨--所以我們要 "呷果子,拜樹頭",飲水思源。(請多多支持台灣的農業)


頭一次親手摘梨山的蜜梨及蘋果,現採現吃,沒噴農藥,不用削皮就可直接吃,香甜多汁。我們全家人還是第一次吃水果吃到飽。


有空來梨山, 可以來趟寓教於樂的採果之旅喔~ ^_^~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仁友平價小館 -> 梨山文物陳列館 -> 梨山賓館

Day 2 : 梨山賓館 -> 尚品果園 -> 養蜂人家 - 蜂采館 -> 威士忌酒廠 & 伯朗咖啡館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尚品果園
地  址:台中市和平區平等村中興路二段53-19號
手  機:0939-190-297
電  話:(04)2590-1160
網  站:http://www.sunping.tw/live.html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3.9.7 - 尚品果園 ( By Remona )
2013.9.7 - 尚品果園 ( By Mike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