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4 14:47:05Mikey

【 壽豐 】立川漁場

旅遊日期 : 2013.6.23
立川漁場位於花蓮縣的壽豐鄉,除了是一處以養殖黃金蜆、金鐏、香魚及水鰻等水產的漁場之外。 此地還有另一個遠近馳名的特色,那就是他也同時提供 "摸蛤仔" 的農村體驗活動,接下來就跟著 Mikey 一家,一起感受 "摸蛤仔兼洗褲" 的活動吧。

《 恩典鐘 》

常聽到人家說,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但親自體驗後,才知這句話的含意及它好玩的地方。


我也捲起褲管,陪兒子一起 "摸蛤仔兼洗褲"。


一次體驗只需新台幣 100 元,無時間限制。同時漁場方面會發給一個盒子讓你裝蜆仔,摸到的蜆仔是可以帶回家。所以,來玩此體驗活動的人,都儘可能去感受 "摸蛤仔" 的樂趣吧。


來到花蓮,一定要來這裡走走,沒來立川漁場,不要說你到過花蓮,因為這真是親子共遊最好的地方。

= = = = = = 建議行程 = = = = = =
二日遊 : ( 本次我們一家所走行程 )
Day 1 : 出發 -> 公正包子店 -> 立川漁場 -> 2013 花蓮翱翔季 -> 光復糖廠

Day 2 : 光復糖廠 -> 吉安慶修院 -> 七星柴魚博物館 -> 七星潭風景區 -> 松園別館 -> 花蓮酒廠 -> 回程

= = = = = = 旅遊資訊 及 PCHOME 相簿 = = = = = =
立川漁場
地  址:花蓮縣壽豐鄉共和村魚池路45號
電  話:(03)865-1333

更多照片,請點選以下 PCHome 相簿連結:
2013.6.23 - 立川漁場 ( By Remona )
2013.6.23 - 立川漁場 ( By Mikey )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18 11:47:16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城市郊外避暑去處推薦」,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7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8-18 09:52:16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活動】2014 ITF第九屆旅展公民記者徵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6-10 10:19:36

親愛的台長Mikey: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夏天曬不怕!分享你的夏日出遊記」,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58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