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1 16:40:01Mike Suen

小軒軒的數碼天空、合興駅 (2013.3.1)

228的後一天,百合小姐上班,我不用……這種大家上班我放假的日子,當好好利用。當天立刻計畫出遊,不過只有我和超可愛小軒軒,好像不大夠,開長途車、小軒軒搭汽座,需要人幫忙顧一下或分散注意力,請小軒軒的奶奶代勞了。

主角是小軒軒,先來一張深情告白……超可愛小屁屁唷XDDD


第一站是數碼天空,已來過數次,直接進入正題──吃吃吃囉。

前菜是煙燻鮭魚佐洋蔥,傳統搭配,蒔蘿酸豆洋蔥沒問題地搭燻鮭魚;接著是好吃的麵包搭蒜味奶油,每吃次都喜歡;蘿美生菜做的凱撒沙拉,同樣好吃;濃湯倒變得很普通了,只好自己加很多很多很多的胡椒調味……呃,不會太辣嗎?


數碼天空吃過數次,這兩道的人氣真高,一是德國豬腳,一是香烤半雞。好吃的程度完全反應在照片裡,就不用多寫什麼了。

最後是芒果奶酪當甜點,還有熱咖啡呢~什麼?主角不是小軒軒嗎?

小軒軒一點也不無聊,下腰?小case;吃東西?沒問題……呃,那東西太有問題了,不是媽媽包的繩子嗎?

所以數碼天空的其它照片就跳過囉,主角是小軒軒嘛。

下山來到合興車站,已經改變很多,順便來走走晃晃,上回來到這裡,百合小姐大肚子、小軒軒還在踢肚子哩!

合興車站週圍已經有人認養,整理得很漂亮,也有些許造景,假日有賣咖啡。平平安安小天燈祈福,色彩真漂亮;月台掛著好多魚(?),風一吹好好看呢~

小軒軒:把拔馬麻快回來,我會乖乖等火車唷~

一日遊結束囉,該回家接百合龜馬木下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