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19 09:57:17mike

Mike小記(一)--about romance

講到我的romance, 說實在的,我有交過女朋友,但是最後都沒什麼結果可言,總歸一句話,感情轉淡自然轉淡而分手; 但是, 我對於交女朋友的態度是很"龜毛"的, 我有幾項可以作為我的意見分析:
(一) 速食愛情,是非常不成功的romance,這種愛情只有慾望,沒有實在地真心相愛,這種戀愛是根本不成立的…
(二) 真心相愛,互相扶持,心心相惜,--.這對於我來說是非常重要.如果有真心相愛,互相扶持的話,戀愛將會是非常美麗的一場戀愛,對我來說,既使成為過去,也會成為非常棒的memory……
(三) 我不會只為了"make love"(做愛),而去交男女朋友,這對於一個人來說,感情的經營是雙方的事,不是單方的事,如果只為了做愛來而交男女朋友的話,我認為"沒有必要"; 此外,不會只為了"make love"(做愛),而去交男女朋友,這不會成為真愛,這只會成為一種形式,就是每次見面,就要做愛,也是等於一種性慾上的發洩.
(四) 經營感情時,要互相包容和尊重,對我來說,這是一種基礎,任何交流都是如此.
(五) 感情的事是順其自然,不強求………
(六) 反對感情騙子--我這一生最"恨"的這一種人,就是"感情騙子",這種人只會為了別人有錢有勢而去依附別人,到了沒有時,或是有一種人是見一個愛一個,就會很現實地離開,這種人不要也罷,因為這種人對於感情沒有一種負責任的態度.
以上六點,是我對romance的看法,也是我對我自己的要求;我以後對於交女朋友我可能都會照著這個方向走,找到自己的真愛….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