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23:54:55小黑 "逼 ﹏

誇張 = 口 =

中秋節那天.. 又在我家小聚 小烤一下

結果 .. 我叫我朋友去買蝴蝶炮 因為 .. 想說懷念一下

因為我想起以前很好笑玩蝴蝶炮 .. 竟然飛到我家裡面去 = =

讓整家屋子 煙霧瀰漫 哈哈 .. 超好笑的
!!

這次竟然 .. 點了 .. 結果 .. 勁爆 出現了 竟然飛到 ..


大家烤肉地方 !! 大家都在叫 .. 後來竟然飛到我朋友身上

蝴蝶炮 不是 ..點了 會飛起來 然後又瞬間加速 飛更快 !!


相信有玩過的人都知道芭 !! 這次 竟然飛到我朋友身上

然後在他身上瞬間加速 ㄅㄣ ~~~ 哈哈 .. 這時

大家 真的夠好笑的-.- 我朋友在那邊跳 阿阿阿 !!

不過很好笑 可是犧牲他的一件衣服了 - - +

夠無言的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