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16:44:18小黑 "逼 ﹏

瘋了 !!

瘋了 星期五 .. 本來打算放學跑去台南搬炮的- -*

結果真的很累 .. 累到懶的跑那麼遠了 .. 因為那天..

測1600 很夭壽 累掛 .. 結果 ..

想到學姊拿一張簡介單給我悶看 裡面的炮都摁 .. 很合理

價錢 能接受 cc 晚上到學姊他家 搬了一堆哩哩摳摳

煙火 -ˇ- 阿阿阿 差點載不了 !! 一大箱 !!

真是 有夠xd 噢 !! 晚上我朋友突然摳我 他建教回來休假 ~

結果 .. 突然又在路ˇ上突然遇到 另外朋友 !! 結果

想說他悶說要去 冰茶 我以為蝦咪東c 呢 結果竟然跑去 ..

飲料店虧咩聊天- -* 真是搭 !! 到了晚上 .. 結果

行程改了又改 結果決定要上關子嶺 !! 跑跑山路 那天是我朋友載我 !

呼呼 結果意外另外一些朋友 也說要跑 就約好一起 上山囉 ..

後來 .. 不知道天在跟我悶作對還是怎樣 下起了毛毛雨 !!

一開始很順利的跑 後來到了裡面一點 .. 後來再一個轉灣

的彎道 跑在我悶前面的一台GP 突然 好像抓不穩快雷殘

的樣子 過不久我在後面想說 阿 ?? 該不會 ..要

在那瞬間 我跟我朋友就 噴 .. XXDD 的 雷的出去 .. 機車 那

瞬間我可以說我看雷殘 雷的那麼清楚= = 很無言

我看著我朋友拉著機車不讓機車跑出去撞護欄 !!

那時候我就像被彈出去 .. 在滾= 口 =

那一瞬間 我就跟我朋友說妳有沒有ˋ怎樣ㄚ 後來 ..

後面還沒跟上來的車 我朋友就趴回頭 說 前面有泥土

別騎太快 !! 慢慢騎 最後就停在我悶那台 就沒人雷出去了

另外騎最前面的我朋友另外一台GP .. 龍頭好像撞到 ..

我朋友頭也撞到 另外 一個手好像妞到 ..

那時候我跟我朋友一樣 同樣受傷到 右腳 ..

那時候不知道啥麼叫痛了 跟以前一樣麻痺了 芭

可能經驗太多 - -* 褲子也破了

還好不是太貴的庫子= = 不然就想哭了 - 口 -

真的只能說幸好 .. 我的側條 和前側 擦到傷 ..

不過載 -- ˇ 小妞的 飛碟一個噴了 壞掉 - -*

唉唉唉唉 !! 下次真的要送進烤漆了- -*

再見了小黑黑 --* 快變成黑白白芭 !!

那天晚上很晚了 .. 哀哀 真是有夠 痛 ORZ 的


昨晚很high !!= =


找了一些人來烤肉 不過很煩 下雨 --*

結果到快9點人才全到齊 那天晚上- -* 去買個烤肉

食物 出動了 .. 7台機車- -* 10幾個人= =

QQ” 沒辦法結伴買比較好= =

烤的很晚= = 很誇張 .. 已經 .. 去很偏僻的 地方放炮了

結果 竟然 ... 警察 找查 叫我悶去別地方放 ORZ

煩 - - !!

最後就在堤防 結束了 .. 我悶的回憶 - - ˇ

上一篇:小黃賣* 菱角 O v O

下一篇:《 愛 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