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02:02:48小黑 "逼 ﹏

搞不懂 --*

搞不懂 你在想啥麼 ? 陳先生- -*

昨晚 .. 弄了一晚的魚眼快瘋了 -ˇ-

沒拔過JR頭殼 好難拔 ˊˋ 天ㄚ !! 比小小黑還要難拔

另外 .. 有一件讓我很無言 .. 難道 .. 六千五 ..

對你來說不算啥麼嗎 ? 陳先生- -*

昨晚要回去我載我朋友 .. 然後本來想說懶的再脫一點都不安全的帽哩--*

結果我前面有一個人帶種的 .. 沒帶 !! 因為那條路 常常有ˋ警察

躲在那沒開電燈抓人 !! 後來 .. 我心裡還在想說 哈 ...

等他一定被欄了- -* 過不久 .. 我還探頭看前面到底有沒有

警察 .. 一回 警察車竟然重我旁邊閃過去 .. - 口 - ORZ

陳先生 - -* 本來還想闖紅燈QQ" 我很冷靜- - 不應該說

很無言 沒感覺到警察的恐怖 沒感覺 ! 很平常 我也停下紅燈

然後我朋友被他載 (陳先生) - -* 後來我看到警察要對他悶拍照

被他載的朋友 還笑的很開拍照 --* 唉 真是搞不懂 .. 他

到底在想啥麼 ?? - -*



上一篇:happy..﹫﹫

下一篇:無聊 .. 的上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