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9 03:36:43米餅

單眼皮的原因(舊文一篇)

我忘記你們都醉了,但我卻只有Budweiser和橙味Sub Zero後的不溫不火,多可惜。

我以「慢熱」解釋自己的不懂世故;與其說是我在封閘放狗,不如說是我未找到站腳點。你們的表情都是高速公路上狂奔的路標,我還既看不清也就猜不出意思。帶著三個一臉Boyz的吸煙男孩的那個女人,有著一種我少見多怪的威脅性,儘管以前不是沒有被揍過,這卻是頭一次在未被揍之前已先行感覺到有被揍的危險。還有某些人的盛情難卻,一下子拖手、抱腰、親咀……那些是禮儀?那些是遊戲?那些是調情?我還在執著。怕只怕只是我自視過高,而不是你在借醉行兇。 是我比我想像中還要保守,還是只是某些人 not cute enough to attract me?

不只你一個跟我說過:「你的樣子還可以,但你要混得起,衣著和頭髮則有重新包裝的必要。」只不過你比他們多了一句說話和一個動作,就讓我的臉發熱起來。貪玩的因子,我猜我並非沒有;我潛藏的小宇宙,早讓我感覺自己是個縱慾的火星人;我甚至比你還要清楚,我所欠缺的是甚麼維他命。但我有補充維他命成為你們的衝動,我卻又知道我不會成為你們,這是否很矛盾呢?其實不矛盾的,就是我並不是一個討好別人的材料,這就是一切。

我雙眼很膚淺,這會是單眼皮的原因嗎?

二00三年三月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