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18:36:42★╭ㄚ騏╮☆

噢~好白痴阿XDD

今天阿.....

發生一件超好笑的事情

就是阿....

大家一起曠課阿xD

所以今天好多體育課阿xD

很激掰的是.....

下午有2位老處女

一個禿頭.一個蘑菇

跑到叫是該= =

害我們打球打到一半就要走了= =

要走的時候....

我.凸.阿公.玉米  看到操場旁有個門是開的.....

我就很白癡的走過去說"哈瞜!!!!!!"

而玉米勒..........就跟著我叫

她再叫的時候.......我突然想到裡面會有人

我當然是叫凸跟阿公趕快跑..

結果玉米沒看到我們跑.....還大叫"阿瞜哈"

她發現我們跑ㄖ.......就追上來還一直大叫

就被田徑隊抓包ㄖ

田徑隊的人還說她跟田徑有仇...還罵髒話勒

我們3個就在三樓幸災樂禍 一直笑

超白痴的XDD

後來在學務處

玉米還在全二年級學弟面前.......

喊了一句.....

 

 

 

 

 

 

"我 愛 江 翠"

超白痴的對巴XDD

巧克力 2009-01-02 22:41:39

玉米被打的很痛耶~

你怎那麼沒同學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