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16:13:14┐ⓜ。ⓘ。ⓚ。ⓔ └

學 校【嗯】

學校呀!





要開學惹=︿=...
好討厭的感覺!





不想開學 = 嗯





好煩........





因為,
嗯...你知道的
我還沒寫完功課//*(=ˇ=/)





有誰能救救我!~(謎:摁...自救)





我好想..睡覺_嗯
甚至,不要叫我....
讓我睡一輩子唄!





我想窩在電腦桌前.....





Because,(有拼錯嗎?嘿...)
我一點動力都沒有耶!~





天ㄚ...我該喝保x達B嗎?(有到這個地步...)






みな,
開學換老師.....摁
確實是希望的 =口=’’’
有誰有情報嗎?

大家希望換嗎?(大家:摁【!】)






很好...最好給他換下去
希望不要再見到牠←(大家都知道這是什麼芭!?)





他..害我要幹部訓練.........
真的是ㄚ....我要睡搞搞的說呢!?(沒希望)





ㄚ...就醬辣_告一段落__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