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6:00:24┐ⓜ。ⓘ。ⓚ。ⓔ └

我認為濱崎步和倖田來未的不同...

我覺得~

Ayu & Ku~Chan的不同在於,

Ayu比Ku~Chan早出來的,

所以,我覺得

Ayu唱慢歌比較有feel(感觸),

Ku~Chan比較沒有,

兩個人的快歌都不錯,

Ayu的曲風比較廣吧!

Ku~Chan應該就沒有,

雖然兩個人都示艾迴的,

Ayu真的比Ku~Chan好,

因為Ayu比較有經驗嘛!

但,

兩個人的作品.專輯....等,

我都很想買呢!~

Ku~Chan走性感風,

雖然最近比較保守,

有時候還是有性感在,

而Ayu,

除性感風之外,

都很讚.....

因為是巴比娃娃丫!~@@

舞蹈方面...

ㄜ...當然是

Ku~Chan贏阿!

Ayu要多加練習呢!

我相信Ayu也可以跳的很好滴!~

嘻...

以上都是我覺得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