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00:59:25× 阿 幃☻ ♫ °

成果發表會~  沒有照片 會看不懂 下次補!

一早起床 先寫幾張考卷 就12了 去做公車咧~

然後12:15分就到了 買個東西 去學校

一開始看到那個箭頭 好好笑== 

順著走咧! 到了會場 他們說有開冷氣 熱死了= =

沒開咧 然後就這樣 廖老師來了

就一開始 走一下路線 就這樣

我們佑吹一次 就台上見了

這樣 我們又把椅子搬回台上 走一下曲子的片段

然後之後 走西城故事 走全部 就台上見了

之後就是我最想要的時間

然後我派詹雲天一個任務

去照他  "黃世傑"  <-XDD

他可愛的咧 哈哈哈

雖然跟他雙胞胎的哥哥/弟弟不一樣

臉雖然一樣 但是就是一個帥一個可愛 

哈哈哈哈哈= =
這是他雙胞胎的另一個人= =

"黃世翔"

他人好像比較好=  =

國小五年級認識的啊XD

不像啦 整個==
然後就一直亂照= =

我也不知道我在拍什麼 天哪~

但是這個就帥了 林立群學長

吹他的SAX~

夠帥的他 XDD

我又走道裡面去

看到詹雲天

哈哈哈  他愛用他的眼睛XD

這個就酷了 番白眼XDD

我喜歡 我還不小心案到閃光燈 

差點把他弄瞎= =

又補拍一張沒用閃光燈的 !

我又派詹雲天一個任務

去照他們四個XD

他們去打球 = =

神經病的咧  回來 看他們都很熱的樣子

然後就較詹去拍

要他們都比YA  

超合群的他們  都有比 XD
這張是之前的  

排演的時候照的

泡泡機吹出來的泡泡XDD

超美的咧~
這是我姑姑跟我姑丈

他們超恩愛XD
這張正點

唯一有我的~

我跟詹雲天

我跟他很好的咧

他好可愛的咧

他屁股好俏的咧~

他超好笑的咧

我超級愛他的咧!

上一篇:最新消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