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8 19:37:19小鑰

歸零

10年了,一切都物換星移。

看似成長茁壯,但卻也一次的重新開始,重新出發。

如同轉職,從頭開始的感覺一樣。但過往的經驗成為如今的養分及資源。

我曾經幾度被藥物控制,如今努力擺脫,自己尋求心理醫生。我也把自己當成小孩重新開始,"從心"出發。

我沒有把握,可以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我會盡量努力成為我自己想要的樣子。

結束了一段5年的感情,也開始了一段新的戀情。一切都沒有什麼限制跟定數。而,工作日漸穩定,接下來也可能開創新的工作環境。

我曾經一度斷藥,放棄人生。直到我生病、車禍。我才又繼續醫療上的治療及控制。

冥冥之中,好像被告知不要放棄。

I am POSITIVE 我是感染者,我是樂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