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21:31:53Mike Flow

雨(詩) By:Mike Flow

一 串 珠 簾 千 百 念,

滴 噠 滴 噠 忑 忐 忑,

吼 隆 吼 隆 空 折 空,

戚 戚 痛 何 予 中 庸。






解說:

一串串的雨滴充滿我對妳的思念,

滴噠滴噠的雨聲使我內心不能平靜,

雷聲吼隆吼隆,忽然讓我腦海成了一片空白,

即使腦海一片空白,也阻止不了這種思念的戚戚痛,
在對你的思念與忘記之間我失去了平衡。


背景:

在「黑格比」的那場風雨中,突然我有一個很奇怪的想法。

在你流浪的地方,如果也同時下起大雨你會想起我嗎?

雖然不能牽著你的手與你看雨,但起碼你我的眼眸裡也同是一個下雨天。

在你離開的那個雨天,你要我忘記你,對不起!也是在一個雨天我失敗了,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