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0:28:00烏龜

夢境


昨天晚上又夢到了之前常常夢的一個夢

場景:育成高中 登場人物:很多(讓我慢慢說)

因為是育成高中的結業典禮 大家都很歡愉的在慶祝這場盛宴

我跟星光的盧學叡就在新建的撞球場打撞球...(星光人物出現)

之後 馨儀就出現了 叫我上去顧好小朋友...(國中導師出現)

我就上樓梯到1樓 結果哪有什麼小朋友給我顧阿?!

就發現育成高中的構造有點改變了!

中庭變了中空 之間突然跑出了一條小橋出來...

就突然有廣播說:『學務處報告,讓我們為本學期表現可敬的老師歡呼吧!』

學生都聚集在校門口 跟對面的空地遙遙相望

接著就有老師陸續的走出了... 大家都爭先恐後的先睹為快

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已經擠最前面的位置了!

這時候就出現了gay砲在我後面 手就一直搭在我肩膀上...(高中同學登場)

我這時候就火大了 我就轉過去推他一下

然後他也回推我一下 我就更生氣 我就把他壓在地上

這時候就看到有三個人影坐在樓梯的階上驚訝的看著我

那就是大頭&兎兎&岱岱倫...(國中同學登場)

然後我就把他壓在地上要他道歉...

沒想到他說:『在我的字典裡,我犯錯或是我做錯事我是絕對不會道歉的!』

靠... 我就立刻火大! 往他頭上貓下去...

之後就發現僅僅跟他那群同學走過來...

這時千千就大聲的說:『ㄟ,假假耶!他怎麼那麼兇阿...』

這真的很像千千會說的話XDD

倪亞東就走過來把我跟gay砲帶回導辦去處理...(學校教官登場)

之後就到了世爵那邊跟他說明原委... 然後等待判決(學校老師登場)

結果還沒有等到判決就醒來了... 每次都這樣

做了同樣的夢做了4.5次 每次都沒有等到想要的結局

就像是哈利波特一樣... 期待了很久的結局

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會出現? 真的好期待喔XDDDD

ps.做夢了4.5次同樣的夢 隨著年齡與環境的不同
登場人物也都不一樣 不過我記得劇本完完全全的一模模一樣樣
被我壓在地下的像都一些火坑吧?(像是志宏那種人的代名詞{N}...)

上一篇:風大雨大太陽大

下一篇:又是一個夢境

小桔 2007-07-23 12:10:57

Darkorchid

真的嗎? 可是我常常一樣的夢都惠重複出現好多次
而且是這個夢幾天夢一次 那個夢幾天夢一次
輪流交叉夢就對了...
真的壓抑自己就會那樣嗎?可是我自己感覺不出來耶

最近過的還不錯阿:)
那妳呢?

沒錯!我很迷王建民阿...
那就猜拳嘛~~~

Darkorchid 2007-07-21 23:29:49

夢 這種東西
要夢到一模一樣的機率很微小耶

看來你最近有點小壓抑自己囉
最近過的還好嗎

看你好像很迷王建民 ...
我家就有兩個 ...
難得看電視 竟然還要跟他們先搶贏搖控器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