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2:57:34烏龜

育成111是個很HIGH的班!!

開學到現在已經過了2個星期了!
班上的各位同學們也漸漸的熱絡起來

吼~上學真的很累耶!各位同學你們瞭嗎?!
每次下課都會笑到肚皮快破掉,上課又會笑的很疲憊....
我們班上的小妞、過動兒...拜託,別讓我那麼累好嗎...XD
不過你們還真的是....不知該怎麼說!

林士淳你這個XXX,今天竟然趕洩我的底= =
我哪有喜歡鄭薔阿...害我被她說變態XDD
我沒有喜歡她啦!要我說幾次啊.....哼~

今天跟吉他社的家家學姐聊小即
哈哈!是妳說要讓我HIGH起來的喔!不可以騙我喔~

P.S:學姐唱歌很好聽喔!人也很可愛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