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1 19:23:19凄凉的烂苹果

坚决不当臭SB了

刚才在论坛看了SID驳慌得帖子。写的很漂亮。思路清晰,论据有力。以前我一直觉得SID是个挺没正形的人。不过从这篇文章开始我转变对他的看法了。生活又一次的教育了我。。。永远永远永远不要小看了你身边的任何一个人。我TM怎么总是记不住呢。。。这篇帖子写的相当的POWERFUL。真是非常值得我去学习。看来慌这个一直爱抬杠的孩子这回是真栽了。不过他栽得可一点也不冤枉。只怪SID内篇帖子写的实在是很有水准。不行,我不能盲目崇拜了。。。笑来说过,你要看一个人的文章写得好不好,不能只看他一篇文章,看了这一篇以后,你要看他以前写得东西。他的观点是不是一直都是这样的。如果他上一篇说的是这样的,上上篇又是另外一个样子的。那说明这个人是随风倒,他的东西不值得看,至少说明他没有一个严谨的态度。写这些东西只为勉励自己,觉得自己脑子里东西实在少得可怜,如果那天需要驳斥别人的论点,自己却欲辩却无力。。那真是一件非常郁闷的事。所以我决定把家里那些买了很久但一直没看的书,还有爸爸拿回来的书,统统读了,坚决不当臭SB了。怎么着也要做个四有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