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2 01:04:02凄凉的烂苹果

还是应该说点什么

00:30这个世界真TM安静。刚刚过去的这一天是这一年里最无聊的一个节日。确实很无聊,不过看着别人被玩,也确实很搞笑。4月1日绝对是一个不正常的日子。我居然在吃晚饭以后就昏昏睡去而且听了一晚上的周杰伦。我一定是疯了。大概在十一点多的时候我从不知道是什么状态反正不是梦中醒来。对了我的背部有些刺痛。我不知道这是不是2005年春天的第一场雨赐予我的最宝贵的礼物。醒来发现第一件事,SIM卡注册失败。突然想起来前些日子充的是50RMB。。而不是100。也许是该给手机充钱了。上了个厕所喝了些水,打开电脑上网发现Q上没有什么可以打招呼的人。每次都是欲言又止。昨天在SLSK上下了Tom Waits的No one knows I'm gone,去年的这个季节,我去看沙子乐队的免费演出..他们翻了这首歌。在那个颇有情调的小酒吧里,那儿有个外国招待,我现在依稀记得。他T-SHIRT胸前的位置上有个大大的“拆”字。老刘唱得挺好的,我至今这样认为。我还记得他对歌名的翻译。。他说。。中文意思是。。没有人知道我已经颠儿菜了,是这么说吧。过去的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情我都不太想多说了。。L一语道破,全都物是人非了。继续说,刚才上了高地沙子的版,前阵子上不去了。不过今天又能上了。挺高兴的。看他们在上面神侃。尤其是老刘。恩读到一篇纪念海子的帖子,确切的说,是这篇帖子让我在这个晚上有想说点什么的欲望。海子是个不错的诗人,当然他不会是最好的。不过我对他选择自杀来结束自己生命的这种行为仍持保留意见。正如老刘所说,“好好活着,想死,这是最不用着急的愿望。” 其实我想年轻人大多没有人生目标是一件挺正常并且挺普遍的事。而上了年纪的人也不一定都找到了所谓的目标。大部分是被逼得没办法了。总得过活吧。一把年纪的总不能还让家里养活吧,当然也不是没有一把年纪还靠家里养的,不过那属于小概率事件。葛优在不见不散里对徐帆说。。。我得谋生啊。所以我想人生的终极目标就是活着,一天一天的,保持一个好的状态,快乐的活着。讲其他的都没太大意义,也都太肤浅了。这是今晚的收获,亲爱的BLOG,新闻台,等等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