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8 00:39:16凄凉的烂苹果

若干个!

凌晨,0:06分。我还是决定去数一数那些叹号儿。
我问她,你们一样吗?我希望你们不一样。
那个女孩让我觉得自己像个傻瓜。
打开窗户换空气的时候,可以看到楼下唧唧喳喳的孩子们在玩耍。
于是摸着扎手的胡碴说,恭喜你,你的生活开始幸福的糜烂了。
她为什么不敢正视我。你为什么哭了。
爸爸不喜欢那双黄色的鞋子。但他还是穿了。
他们还在絮絮叨叨的讲着,谁爱谁,谁不爱谁的心情故事。
自我感觉良好的小资,以及伪小资。
他还是那么幼稚。生气的时候只知道开大音量,表示抗议
你知道自己是什么人。其实大家也知道。
我们在做相反的事情,我在说相反的话。


我其实就是一道貌岸然的愤青儿。
愤青儿你懂吗?愤青儿就是除了愤怒以外什么都没有的人。
我们是那么贫穷。。
当然。你可以选择改善自己的生活。那么。。。出卖别人,出卖你所谓的朋友,甚至所谓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