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8 02:24:14凄凉的烂苹果

凌晨1:41的思索

我还没睡. 是的,因为我在下一张专辑. 受党间接教育这么多年. 我想...总不能半途而废吧.

尽管晚饭吃的很饱,但是现在还是感觉到饿了...饥饿感可以抑制人的欲望. 我不知

道自己是从哪里得到这样一个结论的.但是饱暖思淫欲确实是中国的一句古话.

今天已经到来了. 这是崭新的一天. 我是否应该让自己的生活有些变化?这么多

年了,我最害怕的就是改变. 我觉得事情还是按照它本来应该遵循的轨道发展最好.

于是我选择在同一家理发店打理自己的头发,尽管那里的师傅水平并不高,在那里,

头发被剪的很失败是经常的事. 即便是这样,我也不愿意打破这个惯例.这里..可能

藏着的还有一个人的惰性. 或许我不是害怕改变.而是根本懒得的去改变. 一个胆

小而又懒惰的人能干什么呢? 想到这里...这件事情变的有些伤脑筋了. 我甚至有

点厌倦了,这种毫无意义的思索...它丝毫不能解决任何问题. 但是...还是忍不住

要去思考. 假装成一个知识青年,骗取和你一样自大,清高的女孩的芳心. 渐渐的,

已经不齿于谈论什么感情了. 无论是自己的还是别人的. 经常会用一种不耐烦的心

态看别人写的感情困惑. 那有什么呢? 那又能有什么呢?不过是感情嘛...如果你不

是个小资,也不准备成为小资,那么实在没有必要那样做作,那样自怨自哀. 把自己

粉饰成一个多麽脆弱,多麽不能接受被感情伤害的小男人,或者小女人. 分手以后唉

声叹气,怀念从前如何美好,开始反省自己如何不应该,开始觉得对方其实好象也没

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差,那么坏. 对于这样的人...我只想说,早干吗去了? 这个世

界上再没有什么比虚伪更令人恶心的东西了. 好了,这个凌晨,就这样. 告诉自己睡

前别忘了刷牙,你又多了一颗坏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