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6 16:41:19凄凉的烂苹果

下午四时许,狂风大作

天,黑压压的.我把家里所有的窗户都关上了.只有窗台的一扇的窗户我特意留了一道小缝儿..透透气,否则空气不流通也不好.雨似乎马上就要来了。现在的雨...应该可以算做秋雨了罢.我期待着一场场秋雨的到来。所谓一场秋雨一场寒,我喜欢秋后的寒意,我觉得她让一切都变得那么美。
北京的初秋,天气是非常好的,只一个字就可以形容北京的秋天。那就是。。爽!虽然也时常会有秋老虎来作怪。但是总体来说,北京的秋天还是可以令我满意的。而北京的深秋呢,则又是另一番景象。那时的北京,寒意已经越来越浓了,傍晚的时候,走在街头,混在下班的人潮中,虽然有这么多人川流不息的走过你的身边,你还是会觉得空气中有一种莫名的伤感.深秋的雨,总是让人觉得那么肃肃杀杀.似乎每一颗雨滴都会带走一片门前老树上的枯叶.就这样..在每一个深秋的雨夜,我躺在床上静静的听着,雨滴拍打树叶的声响.想象着它们被一片一片无情的打落到地上.第二天一早,背起书包,推开门.呼吸着潮湿阴冷的空气,踩着未干的水泥地,踏上那条每天必经的求学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