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22:02:45♥║═╬ㄚ軒╬═║♡

今天行程滿滿.......

下午跟油條本來要ㄑ松山看RS

在成美橋遇到樂樂.呆妹.筱悅

坐在馬3上面叫我

害我嚇到

我問他們要ㄑ哪

他們要ㄑ看嗆妹噎

我們就跟在他們後面

一直到仁愛路國泰醫院

嗆妹看起來有點虛弱ㄉ樣子

可能是剛生完小孩子

哈哈

過了一會

除了樂樂其他人過一會都走了

我們也跟著走

在油條ㄑ看車

弄了一下

中間省略......

後來ㄑ找敏則

本來想說要睡覺了

接到底迪電話

說寶貝冷血出事了

我跟敏則榴槤馬上衝ㄑ南湖國小

一進ㄑ就問是誰

幼稚就比那個人

甩棍甩了

要衝過ㄑㄉ說

結果被抓住了

過了一會...

解決了對方道歉

想說他們有叫人ㄉ說

結果也沒有

哈!~

想說這下子好玩ㄌ

處理完跑ㄑ新湖打球......

今天有抱到冷血寶貝

我好高興

今天打球手感極佳

從來沒有那麼好過

哈哈

然後關燈ㄌ

我跟敏則拿籃球踢足球

我當守門員

敏則一直踢不進ㄑ

超幹ㄉ說

哈哈

他不爽了

看到旁邊有人在打棒球

一群人又跑ㄑ打棒球

喊要關門了

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結束了

快樂ㄉ一天......
鳳梨_____ 2008-09-14 22:15:04

ㄆㄆ
葛格你可真忙阿=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