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6 01:10:24米黃

安全感…

在面書上遇上一個叫做「獅子座森林」的群組,第一次看到如此深入的分析獅子座的個性。
一向都覺得自己沒有太像獅子座的性格,首先我真的不霸道,自問是個超隨和的人;我也沒什麼皇者風範,雖然多年前的上司說過我有風範,但我暫時未知道那股風範可以帶我去到那個位置;我也不是死要面子,面子這東西誰不想要?但獅子座應該很清楚面子是別人給的,要別人給面子自己,當然就要累積實力…

走得太遠了,我不是想寫獅子座的性格,我只是真的感到獅子所需要的安全感。有人說,雄獅就是天生孤寂,過的都是單獨的生活,和雌獅交配後就會離開;但雄獅就是有這種能耐,讓雌獅去尋覓食物,自己就只會睡,有敵人出現才出來擺擺獅威…

我又寫遠了… 看來,我有點亂了,慌了,沒有安全感了… 連自己想怎樣,都迷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