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19:25:06哇係~阿米~*

跟我ㄉ美鴨去逛街~*

今天美鴨約我去猴小千ㄉ店買東西
猴小千是美鴨ㄉ大學同學啦~~~
因去他ㄇ學校看演唱會而認識ㄉ一ㄍ女生
他ㄇ店賣ㄉ東西是屬於民俗風ㄉ衣服和飾品
我覺ㄉ東西不比在夜市或高雄看到ㄉ好
但賣ㄉ卻比別人貴喔~~~~



也不知道在貴幾點ㄉㄝ





美鴨買ㄌ一件
衣服和一雙拖鞋
米仔則買ㄌ一套....








比基尼ㄝ<真害羞>
米仔一回家就馬上試穿ㄌ喔...SO.Cute
哈哈哈哈.....


我ㄇ又去東寧路逛ㄌ一下
看到ㄌ一間有賣弔帶褲喔!!
美鴨問他還有沒有別ㄉ店員就說有同一款ㄉ弔帶裙
我和美鴨就一人試穿一種
我穿褲子他穿裙子:後來又交換穿
最後終於決定...他買裙子我買褲子喔
哈哈哈













好朋友應該都會買依樣ㄉ東西吧!!


真是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