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20:58:36哇係~阿米~*

今天是勞動節喔~*

今天是勞動節ㄝ~*
可是做超商ㄉ人不可能休假吧..


休假那誰要來上班ㄋ....真是不知道ㄝ= =
可是我真ㄉ好想休假阿啦...上班越來越煩ㄌㄝ

今天暴牙蘇有來越來越討厭他ㄌ..一直 在那碎碎唸真是有夠討厭他..
來我ㄇ店裡只做在那裡發呆~*
硍.....死老人
今天阿婆要跟我借100..我怎ㄇ可能借錢給客人ㄋ..對吧?
他還說借一下會死喔明天就還ㄌ不要那ㄇ計較
硍... 沒錢就不要玩阿幹麻玩ㄉ這ㄇ痛苦咧= =


對吧對吧!!
昨天吃ㄌ一顆美鴨給ㄉ消脂梅~~~~*
哇今天早上6點肚子就超痛ㄉ
而且還一直 跑廁所拉肚子ㄝ
拉ㄌ一整天. 屁股都快脫肛ㄌ超痛ㄉㄝ.0.0

真是受不了...
今天真ㄉ好熱阿.


我ㄉ天阿熱死米仔我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