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8 00:29:08Mike

忙!!最近-回診了...又上班了....



                                                   PIC by  thomas@flickr

上周原本就排定回診,所以才上班沒幾天就請假三個小時回診啦,
我的喉嚨還是有痰及不舒服,醫生看看說,是慢性喉炎,要我冷飲、冰、辣等刺激性東西都不要吃,
冰、辣到很少吃啦,但冷飲我真的很難禁口~

在回診前天剛好也要看精神科醫生,我想說碰碰運氣,利用中午吃飯時去看好了,
真的,我運氣很好,差不多兩點前回公司,好在現在的新公司中午休息一個小時半....
醫生聽我說完整個情況後,他說應該是以前壓力遺留下來的病況,又加上我這次生病,
所以才會難以入睡及失眠,現在可以靠白天工作的有目標,早睡早起,又加上我有運動,
所以這樣的情況應該會慢慢改善,醫生開易舒跟sleepman給我~~
下次回診時,如果有改善,直接拿三個月的處方簽吧!!
這兩天回診其實憂喜參半,但多少還是讓我放心許多~~

很幸運的接到一通電話,要我隔天去上班,當天也樂得咧~~
不過因為這四個月來,我都閒閒在家,加上之前晚上都因為難眠,而很晚入睡,
所以這兩周來上班真的很累,連想去健身房的意願都沒了。

所以這兩周來,整個超忙得,只有趕趕趕,希望接下來的工作能快步上軌道,
說實在腦筋太久沒轉了,還是會變遲鈍,講話都很不輪轉~~希望工作順利吧!!
(悄悄話) 2010-09-12 07: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