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31 22:12:48Mars&Puff

530飛行日誌

時間:5/30
地點:明誠飛行運動公園
飛機:不穩號 [亞拓翱翔電動滑翔機]
駕駛:小弟本人
攝影:拍不到飛機的哈妮
飛行時數:10秒左右

說明:經過了幾個禮拜的學習,在網路上找了不少資料,終於決定在這個禮拜去亞拓南區分公司看看,幫我介紹飛機的是顏先生,原本甲意的是西斯納,正好缺貨他就唬我說翱翔比較適合初學者啦,那我也很古意的給他唬,唬著唬著他就委委道出他剛玩飛機的心路歷程,還一直鼓勵我第一次一定連飛都飛不起來,雖然摔機很心痛,不過多摔幾次就成高手了,所以我就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選購一台遙控飛機。星期六帶著飛機回家的心情很沉重,想飛的夢和昂貴的代價孰輕孰重,幾乎想要放棄,卻在飛機組裝完成後,展開了笑容,我想很多夢想實現的可貴不在於代價,而是過程,況且這個是能夠實現的願望,姑且就把它當作是小小的幸福吧。

   星期日的早上跟哈妮跑去高美館想說一早去試飛,才剛轉進美術館的路上,諾大的草坪上已經擠了十多位飛友或站或坐的聊著,天空上才熱鬧呢,三隻升空的飛機彼此互相較勁著,停下車子我和女友會心一笑,這麼多人我們的不穩號今天恐怕是升不了空的,當然到了飛行場第一件事情就是要了解所有人的飛行頻道,正好看到一個飛友抓了他就問,挖勒還真巧他跟我一樣U_U,今天就看人家飛吧。

   隨著日正當中,陰涼處也越來越小,開始有人離開了,我和哈妮也轉往明誠飛行運動公園,到了運動公園只有人在飛直昇機,我見機不可失,立刻把車停好拿出〔不穩號〕做調整,開始試丟飛機調整配重,十分鐘後我打開遙控器心想,管他的試飛吧。

   飛行的結果真是令人大感意外,手擲飛機果然會往下摔,不過在我有潛力的操控下,不穩號轉由墬落開始拉起機頭,起飛了!


   原本我認為會像老闆說的飛機會直接掉下來,所以我沒有站在適合的場地,起飛後拉升轉向,那一刻我的心,超興奮,誰知道撞到行道樹,墬機了。


   短短的10秒鐘飛行,開啟了我的第一次體驗,感覺超讚,由於不穩號都沒有做安全補強所以草草收兵,下個禮拜,補強機身後,再為各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