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22:46:10橘♡

一夜之間ˊˋ

就再這一夜之間
我所有規劃好的 決定好的事 都泡湯了
原本要去畢旅的
現在也不行了
虧我把任何的東西都準備好了
行程也都排好了
現在都變了
原本要去考檢定的
也因為爸說一句不行
又取消了
原本是升學班的
有可能以後也不是了
但如果要我上就業 那我寧可休學
原本是要讀日間部的
現在也沒有了
媽媽要我讀夜間
說什麼這樣有文品又有打工經驗 一舉兩德
我爲了這個和他吵架
和他說我要讀日間
我可以考國北護 我可以待在北部
但就是不要去夜間
她只和我說還不是一樣要錢
我放棄了

事情來的太突然
我現在都還無法去接受
去承認這一切都是真的



為什麼那麼樣的不公平?


上一篇:難過

下一篇:你從未關心過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