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21:15:20橘♡

我應該在相信你嗎?

這篇文章讓我想了好久
在想要打還不要打
只是..........
我覺得好瞎
為什麼你之前不說
到那天才這麼說
才和我說你覺得很煩.很不爽
那你之前在我借的時候
怎嚜都不這麼想呢????
借的那麼開心
還的那麼痛苦
何必呢??

虧我之前還那麼相信你
無論你說什麼我選擇相信你
因為朋友之間最需要的是信任
所以我選擇信任你
但你卻老是坐一些讓我覺得我好傻的行為
妳叫我如何在相信你呢

說什麼是替朋友還的
如果真的是如此
那你怎嚜部和他要回來呢?
何必把自己搞的那麼狼狽?
書讀到無法畢業
工作也一直不穩定
紙能說你是自找的
很擔心你.很心疼你
但是有用嗎????????

上一篇:捨不得

下一篇:我要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