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18:08:40橘♡

燒烤♥我愛(補)

呼~終於考完了
快累死我了

一次考三天
過的好煎熬
真煩人
也不一次考完

我這次又粗心大意了
都錯了一些不該錯的題目
我真的該去撞牆了

之後~
下午又去忙保母檢定的事
都沒閒著呢
去幫忙佈置
很累!但很有趣
看到好多可愛的娃娃
還有娃娃車
還有好多好多
都好可愛哦♥好懷念以前小時候呢



接著~
重頭戲來啦!!
老師帶我們去吃韓式燒烤
超好吃的耶
我吃了好多好多
吃的好飽好飽

他的招牌菜是匏式地瓜
外面酥酥脆脆的
裡面軟軟的
真的超好吃的
不過~
不能一次吃太多
不然很容易飽
那就吃不到其他好料了
所以要慢慢吃
不能一次吃太快

還有~
他的醬汁.真的很讚
看起來好像很辣
但事實上一點都不辣
而且味道一極棒

烤的肉和煮的肉
吃起來口感不同
我發現我已經愛上燒烤了耶
雖然吃多了
會有點想吐
不過還是很喜歡♥

其實一開始不能吃太快
都應該要慢慢的吃
不然很容易飽的
我們就是一開始吃太快了
所以才一下子就飽了
沒辦法呀
因為老師ㄧ直叫我們吃
不知道怕我們肚子餓還是怎樣
烤好肉就一直叫我和文萱吃
所以我們倆就只好一直吃
結果好快就飽了
而且超撐的
雖然如此
我還是很開心♥♥
很謝謝老師
對我們真好

地點在
敦化路口.市民大道附近
可以去吃看看
不過~價格不便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