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08:43:32米糠油

禮拜五的夜晚

昨晚下班後 就趕去看婦產科

生意也太好了

等了1個多小時

但..進去只花不到30秒就出來orz

...................

呵 這樣也好啦

表示我不是很嚴重

醫生說 我尿液裡只有白血球

所以是尿道發炎

如果有紅血球  就是膀胱發炎

然後要多喝水  睡前不要喝太多水

--------------------

看完醫生 就跟我姐去一中吃飯逛逛

她終於可以解放一天啦

因為她爸媽出國

哈哈哈

不過她很認真 白天還是去圖書館k書

 

買了滷味 紅茶冰

坐在水利大樓廣場吃吃喝喝

還有人唱歌表演呢

不過不是挺好聽的 = =

然後就大聊特聊

好像很久沒見面了

雖然我們很近

但都各忙各的

沒啥時間可以出來!

 

去魯米的攤子找她

哈哈哈哈哈哈ㄏ

趴恰劉海也太長

不過還是好可愛

好久沒找魯米玩了噢

改天假日再去溜狗啊!!!!!!!

 

就這樣晃到11點多 才回家

對了  我姐還去算塔羅牌

算有點小準喔

害我也心動一下

但想說 算了 以後的生活是個未知數比較好

這樣我才不會想太多

然後把自己困住

而且大學的時候 去算命

那時候說的結果 跟現在比

真的是天差地遠....

哈哈哈ㄏ  哈ㄏ哈哈哈

上一篇:太可怕的夢

下一篇:新年快樂要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