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3:43:42米糠油

忙到暈頭轉向


這幾天真的很忙很忙很忙

因為一本會刊

會員人數多達700人

所以這幾天像機器人一樣

修照片 排版 修照片 排版

馬的

還有很多內容還沒編排

共有100多頁


禮拜六要校稿

客人真的很多都沒良心。

今天公司真的一團亂

大家case一件件接著來

排到一半 有客人很白目的來對稿

我要停下手邊的工作

排到一半 有客人說可以發印了

我又要停下手邊的工作 丟檔案



今天破天荒八點半下班

有加班費!!!很好 老娘辛苦是值得!


希望這本會刊能順利

不要給老娘出任何差錯

我承擔不起

這一兩個禮拜 應該會很難睡

................

--------------------

上禮拜日跟魯米去溜狗

在綠園道那

對面是新開的誠品耶

http://www.parklane.com.tw 勤美‧誠品

是複合式的

除了書店 另有餐廳 專櫃 還有我愛的日系雜貨

聽說蠻好逛

它的外觀有多達15萬棵植栽

正在申請金氏世界紀錄ㄟ!!!!

酷!

突然覺得台中真好


哈哈哈

假日綠園道都是狗世界

簡直是天堂阿

我跟魯米像老人

牽著一條狗

吹吹風 可以坐三個小時也不累

哈哈

狗真的好可愛!!!!!

還有看到溜兔子喔!!!

我家噗噗不知哪時能出去見見世面

哈哈哈

但牠很不聽使喚




悠閒的一天。

上一篇:昏睡

下一篇:人老了 好像什麼都省略

2008-05-29 05:57:00

那個一定要星期天去人比較多啦

這星期天你沒date沒事再一起去逛誠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