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3:21:49米糠油

無題

突然很想打一篇感謝以前公司的文章

沒有上一個工作 就不會有現在的工作


回想當初 我只會基礎的功能

第一次客人來校稿

搞的我很緊張

文字要對齊 置中 置入框架 圖的透明度....什麼的

我都不熟!!!老闆在後面 讓我更緊張

第一次設計DM 名片

更是爛的不像話....


風風雨雨阿...

更是摧毀了老娘的自信心



如果沒有他們在我屁股後面催趕

像是趕鴨子上架一樣

我也不會把軟體這麼快弄熟透了

因為我光看書 跟實際還是有差距





現在的生活步調沒以前快

也自由了一些

空間多很多

雖然有時會讓人鬆懈

ㄏ哈哈



我很珍惜現在的生活

滿滿的成就感

是以前未有過的!!

換了這麼多工作 哈哈哈

總算有點代價...


-------


最近都會買一本設計雜誌

只要49元!!!!

版面的排版很好

而且蠻有質感的喔!!!

有興趣的可以去買來看看


7-11就有賣囉。


上一篇:跟老闆對話

下一篇:第一次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