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0:58:51米糠油

不是繼續就是離開

今天下班

走回家的路上

又是流著淚...

細節 我打不出來

很難用文字去形容拉!


此刻的心情

『咬著牙 領著不到兩萬的薪水繼續撐下去
充實能力!過不久 我能跟老闆喊薪水!
心想 今天受的辱
總有一天我會作出令你們讚賞的作品』


『老娘不幹了!何必為了區區一萬多在這受辱
這條路跟我原本想的不同
如果把我放在樓下兼當接電話小姐很久
還要應付不入流外加沒水準的客人
我真的不想幹了!』


老闆雖沒當面跟我說 從此不接小稿
一些不入流的名片 海報傳單..等等
我也不知他是否看重我

好 我不管!

我知道我能力不夠
但我也在努力了
現在 只能 堅持住 然後 盡力
當我忍不住也受不了這環境 這人

我大可拍拍屁股 走人


同事也開導我

消極的心情 我還是會保留住

明天開始
我會試著努力!
往好的想 也是訓練自己!


自私吧!
學完東西
就好!
這是我的籌碼



如果突然某天我不做了

不要訝異!

至少交到兩位好同事



現在有著矛盾的心。






上一篇:馬的幹!!賤女人

下一篇:純粹發洩文

米糠 2008-02-01 23:54:31

好阿
我應該初五或初六有空
再問問其它人喔!!!

我也只放六天ㄟ!!!

哈哈

maggie 2008-01-31 23:09:40

過年約個時間見面呀!!!
我們也一段時間沒見面了!!!
好想妳們!!^^*

可是我無法確定是否可以!!
因為只放六天而已...!
且初三四可能去玩... 但希望可以跟大家吃個飯!!
^^*

工作上的事再等著妳把我當垃圾桶阿^^*
乖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