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9:17:54米糠油

放自己一天假

今天一大早就下去台南

到了那邊竟然給我下起雨...


不過天氣很涼爽 也很舒服!!!

一點都不像以前的台南!!!


哀呦 我家的老王好像又瘦了..

摳憐...


超想吃火鍋的

於是我們又跑去阿官

(已經捨棄趣味一下了!!!!噗)


我真的很想念台南的美食阿

不過吃完中餐就太飽了

下午搭車前

我們去買了義豐冬瓜茶


一天 就這麼ending了...

ㄏ哈哈哈

來匆匆去也匆匆


下次換你來找我了拉

我再帶你去台中玩




★老王阿...加油阿

希望這件事快點解決!!!!

阿門

上一篇:無奈

下一篇:老王自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