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8:56:29米糠油

明天還要上半天班!!珍惜

最近上班時

同事陸續 問我 你怎麼突然不做了阿

(幾乎辦公室裡的人都知道耶... 我以為只有主管和人事小姐知道!!!)




其實 有點捨不得的fu

雖然才兩個禮拜 但每天都很充實

沒有閒的時候!!!

但 我還是真的想給自己一個機會 去拼考試!!!

不想等到多年後 沒有讀書的衝勁了而後悔



我們管理課的同事 人都蠻nice的


*課長--葉姐 是個懷孕的媽媽

每次聽到他在跟客戶談價碼時 就覺得她真有魄力阿

公司的客戶大多是中年男子 活躍在五金市場裡的人

想也知道是操台語口音 大喇喇的正港台灣人!!!


*採購--莉婷姐 是她負責教我 她會計真的很厲害

*總務--奾女姐 她名字真的叫仙女!!!!

每次叫她仙女姐時 都害我不好意思!!公司很多雜事都她在負責

*MIS資訊人員--宏佑 只要有關”電”方面的事

不管是電腦當機 電燈壞掉 ...找他就對了

他說現在是第一份工作 待快一年了 他也打算幾個月後要離職

*瓊茵姐 真的是個娃娃臉媽媽 看不出來她有小孩了...

*生管課的--玉如姐 不同部門 也沒有聊過天

但是每天早上遇到都會互相問早!!!

*稽核--我忘了她叫什麼名字= = --今天快下班時才得知她已經結婚有小孩了

這公司好多”看不出已經結婚”的人..她也很親切 胖胖圓圓的很可愛!!





雖然才兩個禮拜
我已深深體會 看到很多事情 學到許多

職場上的應對

處理事情的方法 以及時間管理


我知道這還不夠 未來將有更多的挑戰

我期待讓自己更好!!!也會更努力




因為是會計 每天處理大量的定單 要結帳 要拋轉

要請款 要核發票 ...時間真的會不夠用

要訓練動作快速細心又不出錯


有問題還要打電話給客戶問清楚...或是訂單到我這時 發現錯誤

就要通知負責的部門改進

這時就需要好的溝通能力!!




這是我在大公司學到的事

出了社會 見識到這樣的企業文化

很受用!!!



我會更加油

不管做任何事!!!!



【向興資訊 向中工業】 這是個有前途的公司!!!

公司網站: www.reth-group.com

104:http://www.104.com.tw/jobbank/cust_job/introduce.cfm?jobsource=checkc&invoice=16007248000&page=1


董事長好像是白手起家 很厲害呢!!!

他每天都會來公司 看起來不會很嚴肅

值得敬重的一位人物!!!


上一篇:很操

下一篇:消失已久的D逃

阿玲a~ 2007-08-05 00:24:12

噗阿~~真羨慕妳在短短二個禮拜就有這麼多心得~~工作就是醬呀`~就是妳看到的醬子~我現在就很期待妳說的那種充實到來~~~至少妳有醬子的經驗~~過程才是最重要的嘛!!! 考試也要加油哦!!祝妳考上吶!!!